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关于院级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验收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6-05-03  查看次数:
各有关单位:
我院2015年度教育科学研究项目和2014年度延期项目即将研究期满,高教研究所将组织结项验收工作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院级教研项目结项验收工作分为结项评审和验收两个环节:各项目组提交结项材料,高教所组织专家评审。通过评审后,项目组按要求修改并装订材料,提交高教研究所验收。验收合格后准予结项并颁发证书。
二、因故未能如期完成的2015年度项目,可申请延期1年。项目延期须在5月18日前向高教研究所提出申请,获批准后填写并提交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变更申请表》。2014年度延期项目不得再次申请延期。
三、参加结项评审的项目,需提交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》、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研究报告》、论文(各一式五份,论文须带上原件备查)及其他相关成果(三份),以及全套材料的电子文档。
所有纸质材料一律A4纸打印,左侧双钉装订。
因故未提交中期检查材料的,本次须随结项材料一起提交。
四、高教研究所定于5月19日至20日集中接收纸质结项材料,电子版材料请于5月20日前发至jyxmjx@163.com
办公地点:主校区办公楼404室里间
联 系 人:李会松      联系电话:2792037 (20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