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关于开展2017年度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7-03-13  查看次数:

院属各单位:

为进一步落实以教研促教改,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提升,根据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(2015年修订)》,我校将组织开展2017年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申报工作,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项目类别与申报对象

本年度的校级教育科学研究项目拟面向全体在岗教师,立项教研基金项目35项。立项分重点和一般项目组织设立,分别给予6000/项和4000/项的经费自助。其中,重点项目将根据项目申报质量和立项评审得分择优确立,数额待定。

二、项目申报要求

(一)申报选题范围

1.可参考《十三五期间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》进行选题申报。(注:《立项指南》中只拟定了可供参考的研究领域和范围,不宜直接用作项目名称,项目申报人需确定选题范围后自拟项目名称来组织申报)。

2.也可参照《唐山学院“十三五”改革和发展规划》自选课题组织申报。自主选题,站位要高,着眼要实;要突出问题导向,针对学校改革与发展中亟待解决现实,开展前瞻性、针对性的问题诊断及对策性研究。

(二)申报材料要求

项目申报人填写并提交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书》(预交纸质1份及电子版);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评审表》(纸质一式5份,双面打印);。

所有纸质材料均用A4纸打印,左侧双钉装订。

3.申报要求

本年度教研立项材料实行部门统一报送。请各部门教科研秘书参阅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(2015年修订)》中的立项申报条件相关条款,做好审核工作,待本部门内各项目组材料收集齐全后,填好《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》集中报送。

纸质版申报材料请于201746-7日报送高等教育发展研究所项目科(主校区办公楼404室)。电子版材料请于47日前发至jyxmlx@126.com。逾期不再受理。

联系人:  李会松

联系电话:27920372037

 

附件一、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(2015年修订)

附件二、“十三五”期间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立项指南

附件三、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

附件四、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立项评审表

附件五、唐山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