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
关于开展为编定唐山学院“十四五“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1-01-15  查看次数:
校属各单位:
2021年是我国“十四五“规划的开局之年,也是我校进入实现“建大学”战略目标关键期的重要一年。在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新发展阶段,编制务实、科学的发展规划,是进一步明确我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及办学定位、建设改革的指导原则及路径选择,促进我校实现创新发展及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保证。现将开展为我校编制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。
一、 建言献策的范围
本着集思广益、广开言路的原则,围绕教育理念创新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、人才队伍建设、教育教学管理、科研及社会服务能力提升等,提出有利于提高学校建设发展水平的各类意见和建议。我们将对所有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并广泛吸纳,确保规划编制的准确性和科学性。
二、活动时间和参与方式
1.活动时间:即日起至2021年8月底。
2.参与方式:高等教育研究所在唐山学院门户网站开展“我为学校′十四五′规划提建议”征集活动。可将意见建议发送至电子邮箱tscgjs2020@126.com,并注明“十四五规划建言”;也可电话联系或当面交流,联系电话:2792037。
 
 
 
高等教育研究所
2021年1月15日